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玩转优云Automation & Monitor,赢GOPS门票!
玩转优云Automation & Monitor,赢GOPS门票!
2016-09-10 14:57:43 作者:zsj

9.23 全球运维大会GOPS 就要在上海举办了,内心好激动有木有~~~

听说,有很多运维界的牛人都要参加, 优云也要作为自动化专场铂金赞助商出席,并且为您提供了满满的干货!!
想要亲临现场苦于一票难求?
不用担心,
参加优云有奖试用活动,门票免费送!!

带你学习带你飞~~~~~~~ 

活动奖品:
一等奖:1-3名:全球自动化运维大会GOPS 价值720元的入场券*1(不含餐)。
二等奖:4-8名:价值399元的优云定制版的具有充电宝功能的移动硬盘*1。

活动规则:
1.注册并使用Monitor产品的用户,在平台上完成主机代理安装,仪表盘建立,发送资源库和仪表盘产品页面截图到优云微信服务号。
提示:按照主机添加数量排名评选。
2.注册并使用automation产品的用户,要求完成一个简单的磁盘空间巡检作业,如检查磁盘空间占用率,输出占用率超过50%的文件系统挂载点名称。发送作业详情截图,和作业下任务详情截图到优云微信服务号。

活动时间:
2016.09.10--2016.09.20 

提示:
1.完成任一活动均为有效,优先考虑2项均完成的用户。
2.请在优云微信服务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与您沟通获奖情况及礼品发放。
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优云微信服务号

Image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