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Broadview运维管理服务中铁快运
Broadview运维管理服务中铁快运
2006-12-20 00:00:00 作者:zy

2006年12月20日,Broadview运维管理服务中铁快运。

中铁快运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立 32 个分公司,拥有11个控股子公司和1个参股公司。

近几年中铁快运发展迅速,已发展成为具有:网络化、信息化、专业化、国际化、集约化等主要特征;具有铁路行包快递运输网、快捷货运网、公路运输网、航空运输网、配送网、经营网、信息网 " 七网合一 " 的网络资源优势的资源型网络化运输和物流服务企业。伴随企业的发展,中铁快运对信息化建设格外重视。应用系统的不断增加,导致运维压力持续走高,运维人员不堪重负。近期,为了更好的维护网络,减轻网络工程师的压力,中铁快运引进了北京广通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一体化管理平台Broadview。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