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Broadview携手重庆师范大学,共建和谐校园网平台
Broadview携手重庆师范大学,共建和谐校园网平台
2007-01-01 00:00:00 作者:zy

重庆师范大学经多方比较论证,选择Broadview作为综合网络管理平台。
  “选择广通信达科技有限公司Broadview解决方案,全面部署Broadview综合网络管理平台,是经过了多方面的比较和考虑。”重庆师范大学网络中心有关人士介绍说:“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一个综合的网管平台对服务器、网络设备、应用系统、网站等进行集中管理。现在,网络管理中心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直观、易用的Broadview提供的自动、快速、准确的拓扑图直观的查看网络结构和设备性能。

Broadview系统对数据库、服务器、中间件以及常见公共应用进行集中的监控管理,省时省力,Broadview系统同时提供了智能化的故障管理以及声、光、电等多种的告警方式,有利于我们的管理人员能够及时的处理网络故障。”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