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Broadview V 3.0 新品发布
Broadview V 3.0 新品发布
2007-07-18 00:00:00 作者:zy

2007年7月18日,我公司发布了新一代网管产品。为了给户提供更好的服务,Broadview新产品在对已有产品功能进行了重新调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新功能。新的Broadview IT运维管理平台 V 3.0下属五大模块NCC网络监控中心BCC业务监控中心SCC安全监控中心DCC 桌面监控中心COSS集中运行管理中心。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购其中的一个或多个。

本次新产品的发布是我公司在软件产品化方面进行的一次重大实践。新产品具有开箱即用,一键式安装的特点。安装实施完毕后,只要按照Broadview导航系统的指引,用户就可以逐步建立起自己的网络管理体系,并可定制个性化的监控界面。这种成熟的产品化的软件,极大地降低了客户使用软件时的技术门槛,大大减少了用户维护软件时的成本支出,从而使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可以轻松地、经济实惠地拥有专业的IT运维管理产品。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