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运维侠客行 杭州站
运维侠客行 杭州站
2017-04-17 14:39:13 作者:xxh

沙龙简介:

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变革时代,企业同时面临着数字化和 “互联网+” 转型的双重挑战。企业对 “稳态 IT ” 和 “敏态 IT ” 都提出了强烈的需求,如何推进双态环境下的技术演进变成了全行业共同面临的难题。

2017年4月23日,“运维侠客行,中国好运维” 全国巡回沙龙杭州站将惊喜开幕,诚邀您莅临。

届时您将收获:双态运维的先进思想和理念、运维行业内最佳实践案例、与技术大咖现场面对面交流,还将提供丰富的茶歇和精美小礼品。
 

沙龙时间:2017年4月23日(周日,13:30-17:35)

沙龙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颐高创业大厦4楼(楼友会咖啡馆)

沙龙亮点:

Image

演讲嘉宾:

Image

日程安排:

Image

参会福利:

各位小伙伴们,添加优小云微信号(broada2015)报名或者搜索打开百格搜索云时代下的运维管理报名参与活动,加入杭州沙龙现场群,不定期会有预热红包,解答会场路线,还会有和嘉宾一对一的交流机会哦。

线下沙龙活动期间还会抽取幸运观众,送出优云精美笔记本和小礼品(奖品现场发放),添加微信号时请备注:杭州沙龙。优小云,在现场等着大家哦!

运维侠客行是优云软件打造的运维行业线下沙龙品牌,2017是互联网公认的中国运维年。【运维侠客行·中国运维年】也将展开马拉松式的技术普及,全国巡回交流,针对运维、云计算、安全、大数据、等多个领域顶级技术专家的技术分享,让从业者第一时间了解行业前沿技术,为热爱技术的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技术、观点碰撞的平台。    


时间与地址:

时间:2017-04-23 13:30 ~ 2017-04-23 17:30

地点:浙江杭州市黄姑山路29号颐高创业大厦4楼


合作伙伴:

Image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