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软件助阵GOPS·2017全球运维大会北京站
优云软件助阵GOPS·2017全球运维大会北京站
2017-08-25 11:21:41 作者:优小云

GOPS· 2017全球运维大会北京站于2017年7月底在北京隆重举办,汇聚国内一线运维专家和诸多运维同仁达800余名。广通软件旗下新一代运维管理品牌优云软件受邀参与本次运维界的盛会。 

blob.png

▲全球运维大会北京站现场情况

blob.png

▲优云软件展台

blob.png

▲优云软件技术专家向参会者介绍全栈双态运维管理平台

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时代,企业同时面临着数字化和“互联网+”转型的双重挑战,而企业IT架构随着业务转型而急需变革,运维也面临着迭代升级。在此背景下,2016年广通软件率先在业内推出“双态运维”的理念,并创新型提出了“软件定义运维(SDO)”与“运维Paas平台”的具体实践,并以此推出全新一代的运维品牌——优云。


优云的混合运维架构融合了双态IT并存的设计理念,其中稳态基于ITIL运维实践,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稳定;敏态基于DevOps的互联网运维开发理念,满足业务模式创新的灵活与高效,帮助用户赢得业务的持续成功。

目前,优云已推出了业界最为完善、领先的面向双态环境的运维软件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IT运维解决方案,包括全栈双态运维平台和双态最佳运维实践,旨在双态IT环境下,为企业IT运维升级转型提供方法指导及最佳实践参考。

blob.png

▲优云全栈双态运维平台架构

作为广通软件旗下下一代运维品牌,优云软件依托广通数十年大型企业级运维管理经验,积极为信息化水平较高的政企用户提供完整高效的运维管理支持服务,在新的变革时代,优云将不断推进运维管理软件方面的研究开发,不断创新,打造业内最专业、最权威的企业级运维管理软件。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