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通软件携手华为,联合发布远程运维服务:开启智能运维模式,共享卓越运维服务
广通软件携手华为,联合发布远程运维服务:开启智能运维模式,共享卓越运维服务
2017-09-18 10:18:11 作者:xxh

【中国,上海,2017年9月6日】在Huawei Connect 2017大会上,作为国内创新型IT运维软件开发商和运维服务提供商广通软件携手华为,正式对外发布远程运维服务。随着企业客户业务的快速发展和ICT基础架构的日趋庞大,企业ICT的运维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华为洞悉客户需求并深入了解现状,结合多年的ICT专业服务经验,并联合广通软件等合作伙伴的服务资源与能力,全新开发了远程运维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构建稳定、敏捷、高效的业务运营体验。


Image

远程运维服务解决方案发布仪式,右二为广通软件董事长徐育毅


远程运维服务:提供7x24实时监控、主动式远程运维服务

当前企业的运维,主要面临五个方面的挑战:

1业务可靠性、连续性需要ICT运维服务进行7 x 24小时保障

2自建运维团队,编制和人力成本都不堪负重

3运维平台一次性投入成本较高

4运维技能不足、故障处理效率低

5业务环境复杂、新产品、新技术支持难度大,人员运维技能要求高

以上挑战的根本原因是运维人员流程平台三个要素的能力欠缺。远程运维服务解决方案,将运维智能工具上云,拉远运维动作,实现智能化、智动化,提供7x24小时实时监控和主动式远程运维服务。该服务从减轻客户运维压力的诉求出发,降低企业OPEX,提升运维效率,实现运维转型。


远程运维:”智“和”享“

远程运维服务特点——“智能”和“共享”

感知:远程运维服务提供网络、计算、存储、安全和OS、数据库、应用等全栈监控;7 x 24小时实时运行状态监控、问题秒级感知,主动分析隐患和预警。

专业:远程NOC中心全球分布在成都、罗马尼亚和墨西哥,拥有100多位专业运维专家,提供连续性的高效运维保障。 

协同:远程运维服务的云端SaaS平台与华为TAC平台无缝对接、多领域专家协同会诊、问题处理专家经验库固化,从而缩短故障处理时间,大幅提升运维效率。

洞察:通过故障告警分析、性能容量分析、信息变更分析、风险防范分析四个维度的数据解读,实现从监控、报告、分析、预测、预防的全方位业务价值体现。

安全:从数据采集安全、存储安全、传输安全、NOC接入安全实现端到端的安全方案保障,确保客户运维系统和数据安全可靠。


远程运维:生态伙伴共建运维服务新生态

广通软件作为华为服务合作伙伴之一,具备数十年的企业级高端运维市场的软件开发和咨询服务经验,深度理解各行业客户的运维需求和痛点,是远程运维服务的天然同盟军。华为则提供全球部署的“共享”云运维平台,快速提升合作伙伴的运维质量和效率。


Image

华为远程运维服务产品高级架构师张志峰主题分享


华为远程运维服务产品高级架构师张志峰谈到,“智能”和“共享”的远程运维作为全新的运维服务模式,具备全栈监控及主动预警的能力,开启了智能运维模式,与合作伙伴共享开放的运维生态。目前,远程运维服务已经成功实现政府、企业、电力等行业的服务托管。


 未来广通软件将继续与包括华为在内的国内外知名IT企业建立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设国内乃至全球的IT运维软件和服务市场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运维软件与服务,实现最终客户、合作伙伴之间的共赢。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