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7月12日优云新品发布会启动在即
7月12日优云新品发布会启动在即
2016-07-06 17:09:05 作者:xxh

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变革时代,企业同时面临着数字化和”互联网+”转型的双重挑战,秉承广通高端运维的13年沉淀,推出全新敏捷运维品牌——优云。


优云软件将于2016年7月12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敏捷运维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 届时数百位行业专家将与您碰撞互联网运维新思路,探讨敏态稳态“双态”运维新趋势。


优云新品发布会议题

时间:2016年7月12日

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14:00-15:00  敏捷运维研讨会 

15:00-16:00优云产品发布会 

 

主持人李 颖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制片人
主讲嘉宾徐育毅董事长,广通软件创始人
主讲嘉宾毕 巍COC专家,联想集团首席架构师
主讲嘉宾蒋君伟优云软件产品总监
主讲嘉宾包东东优云软件运营总监

 


参会指南:

一、扫码申请现场参会 


到场的嘉宾每人都会获得精美的礼品及优云的产品资料袋一份。


二、在线直播

除了亲临现场之外,您也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观看当天的发布会盛况: 

视频直播地址:https://uyun.cn/live.html

或扫码观看: 

 

关于优云敏捷运维: 

"优云“是广通软件旗下的新一代敏捷运维品牌,诞生于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变革时代,企业同时面临着数字化和”互联网+”转型的双重挑战。优云的混合运维架构融合了双态并存的设计理念,稳态源于企业信息化的积累,保持核心竞争力的稳定;敏态采用互联网最新技术,满足模式创新的灵活与高效,帮助用户赢得业务的持续成功。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