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通软件应邀出席2016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应用推进大会
广通软件应邀出席2016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应用推进大会
2016-04-22 07:26:58 作者:xxh

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军工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4-16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了“2016(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应用推进大会”。来自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地方政府、军队装备管理部门、军工集团及所属院所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民营高科技企业等400余家单位7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广通软件携“数据中心、混合云、互联网+、环境下的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参展,立足于国产运维软件自主可控,协助军工单位打造科技服务型组织。广通软件是国内知名的运维管理软件厂商,一直致力于数据中心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的研发,目前已经拥有代表国家部委信息化最高水平的国家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等众多应用,同时在军队军工也拥有丰富案例。


广通软件此次参展推出了核心产品线Broadview运维管理平台产品,它采用最新的ITIL/ITSS理论,积极将ITSS数据中心工作组(DCMG)的研究成果进行落地,并在国内领先采用“以资源与服务为重点,以服务交付为主线”的管理理念。


广通软件(股票代码:833322)是上市运维管理软件厂商,产品线完全基于自主研发,在当前自主可控的国产信息化建设大潮当中,广通必将使国内各类数据中心IT运维管理更加智能、敏捷。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