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优云蒋君伟CMDB精彩演讲
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优云蒋君伟CMDB精彩演讲
2016-03-31 15:38:32 作者:xxh

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于2016325-26日在深圳圣淘沙酒店(翡翠店)隆重举办。本次两天的会议,共计40余场精彩演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名运维同仁到场,场面火爆。



全球运维大会这两天,很多讲师提到了CMDB,可见CMDB的重要性和受关注度。针对自动化运维中的CMDB,优云产品总监蒋君伟专门作了一次分享——《自动化运维的基石:CMDB》。CMDB演讲现场反响相当不错,同学们深受启发。从会后与讲师的互动来看,CMDB也是很多参加深圳全球运维大会的同学们希望交流和学习的重要主题之一。



蒋君伟同学,在广通软件负责优云运维产品线研发,具有丰富的实践和理论经验。蒋君伟认为,能消费起来的CMDB才是好CMDB!同时,他从“碎片整合、元数据库、场景驱动”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对于CMDB的理解。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CMDB如何建设?”的问题,蒋君伟从“模型建不好、数据不准确、数据不好用”三个痛点问题入手,深入剖析并分享了CMDB建设过程中的痛点现象与对策。


优云产品总监  蒋君伟


优云,广通软件旗下的新一代敏捷运维品牌,包含CMDB、监控中心、操作中心、流程中心、度量中心为一体化的“一库四中心”敏捷运维产品线,同时支持在线服务与私有部署。优云采用DevOps运维理念,从高效、智能、迭代、协同四个角度重新审视运维,为用户提供敏捷化的运维产品和线上服务,让运维不再成为负担,加速数字业务迭代创新。


来自Memblaze的张泰乐先生,精益运维发起人王津银及腾讯游戏运维总监涂彦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在企业IT专场、运维自动化专场、云计算专场、金融和传统企业专场、高可用架构专场、数据专场等一系列主题会场上,来自于腾讯、阿里、京东、大众点评……等业内知名公司的资深运维专家,也分享了在各自领域中的运维心得、体会、最佳实践。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