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软件助阵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内附大会演讲PPT)
优云软件助阵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内附大会演讲PPT)
2017-07-14 13:52:58 作者:优云软件

由极客邦科技与 InfoQ 中国主办的 ArchSummit 全球架构师峰会深圳站,于 7 月 7 日 - 8 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办。


本次大会特邀 100 多位国内外技术专家,与1000余名技术管理者、架构师共同分享和交流新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最新实践,助力企业技术选型、业务升级与顺利转型。作为ArchSummit大会的高级合作伙伴,优云软件受邀参加本次峰会。



▲峰会现场

优云是广通软件旗下全新一代创新型运维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IT运维解决方案。在此次大会上,向参会者和国内外嘉宾介绍了优云全栈双态运维平台架构和双态最佳运维实践。



▲优云软件技术专家向与会者介绍全栈双态运维平台架构


本次大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汇聚来自 200 余家企业的 1000 余名参会者,其中 79% 的参会者为资深技术人;担任出品人及演讲嘉宾的技术专家超过 100 名,90% 的专家拥有 10 年以上从业经验,多来自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和创新技术公司。


▲峰会现场


2017年,随着企业大规模云化、人工智能门槛降低、大数据流行,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 / 深度学习、Serverless 架构等创新理念在互联网架构中逐渐落地。


本次 ArchSummit 深圳站设置的 19 个专题中,除了继续深入挖掘行业主流的大数据框架、微服务、性能优化等专题等专题外,还根据技术采用生命周期,定位技术发展趋势,设置了创新智能应用、机器学习与商业智能等前沿专题,并针对参会者多为技术团队管理者的特点,设置研发团队建设、技术创业等话题,帮助参会者和参会企业在技术和管理两方面均获得提升。


ArchSummit是目前国内最有价值、最具思想的大会之一,优云软件非常有幸能够参与其中,作为双态运维先行者,优云已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IT运维软件开发商和服务商,并持续致力于探讨运维技术原理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与国内外知名IT企业共同建立IT运维软件和服务市场生态圈,迎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互联网+时代。


演讲PPT下载:http://ppt.geekbang.org/assz2017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