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软件受邀网易首届云创大会 助力司南战略
优云软件受邀网易首届云创大会 助力司南战略
2017-07-18 14:45:34 作者:优云软件

网易在会上首次公布近两年的发展数据:截至6月底,网易云已经服务35万企业客户,实现7亿终端用户覆盖。另外,网易云还发布“司南战略”,宣布将其云计算升级到“2.0版本”,并与浪潮、英特尔展开在云计算领域的深度合作。



何为“司南战略”?网易给出的官方解释是:融产品体系、知识体系、服务体系、生态体系于一体的服务模式,但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在会场给出了更为具象的回复。


“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应该跳出传统的思维框架,分享技术的应用经验,帮助客户实现商业与技术之间的有效对接。而不再仅仅是售卖机房、服务器、计算能力这样的技术名词。”


汪源谈到,坦白来说,网易云希望在云计算在比拼技术与算法的能力之外,将重点放在帮助用户解决产品问题、提升业绩营收的现实因素中。


那么,如何将后台的云计算能力与前端产品、甚至下游的销售、营销实现更有效的联动?在云创大会上,汪源以网易的游戏业务举例——在他看来,云计算可以保障游戏的安全稳定运行,不受外挂的困扰和宕机的损失,但这已经逐渐成为最基础的需求。


“对于游戏的成功来说,更重要、更直接的是渠道。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怎么才能帮助游戏厂商获得大量精准的渠道,这是我们在思考的。”



在本次云创大会上优云软件有幸获得了网易的司南·开拓奖,优云软件作为网易的重要合作伙伴,从2003年到2017年,从广通到优云,15年来我们一直深耕运维行业,不断探索,默默前行,赢得了一大批优质客户的同时也收获了非常多的掌声,接下来也会和网易云有更深入的合作,助力网易云的司南战略更好的发展。


另外此次云创大会上,网易云针对性地发布了“游戏智能分发平台”和“电商精准分销平台”,以及游戏、直播、金融、电商、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从商业需求层面解决技术实现问题。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