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通软件以创新之力,推进运维领域的“中国制造”
广通软件以创新之力,推进运维领域的“中国制造”
2018-09-30 13:17:07 作者:admin

1949-2018,今天,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的第六十九个生日!六十九年的时间,国家不断加大对科技建设的投入,培养人才,鼓励创新,由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神舟飞船、自造航母等重大科技的突破引起世界瞩目。

随着以ICT为基石,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导的数字化新时代来临,中国的企业家们也更加重视在信息技术方面的开拓与创新。阿里巴巴、华为、小米等国内创新型科技公司陆续在国际市场取得一定地位,不仅向世界传播了中国文化,也展示了我们的技术能力,“中国制造”将再次赢得尊重。

这,会是我们最好的时代。

2003-2018,今年,恰逢广通软件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作为国内创新型的IT运维软件开发商和运维服务提供商,十五年来,我们不断完善自身技术,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赖的运维产品和服务。

没有自主的创新,就没有正确的方向,对国家而言如此,于企业亦如是。从初具规模到如今小有成果,我们十五年来只专注于一件事情——以创新驱动国产运维软件。广通人始终不忘初心、心怀理想,锐意进取,努力打造新一代国产运维品牌,愿以自身的努力为IT运维行业的技术发展、理念创新尽绵薄之力。

我们相信,理想不曾被辜负。愿以赤诚之心,创新之力,驱动国产运维行业迈向新台阶。

Image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