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广通软件年度表彰及规划会云上成功召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广通软件年度表彰及规划会云上成功召开
2021-02-10 23:00:54 作者:admin

时光荏苒,2020转瞬即逝。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对于广通软件而言,这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的重创下,全球经济萎靡,而运维B To B赛道赛点显现,机遇风险同在。
面对如此险要大环境,全体广通人迎难而上,共克时艰,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了产品、业务和团队的快速增长(全年项目交付、产品创新、业务拓展进程均远超预期),并于年底获得2亿Pre-IPO轮融资,公司经营稳健。

厚积薄发,2021踏浪而来。凡往皆为序章,凡来皆有可期。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为总结经验、规划未来,广通软件2020年度评优表彰暨2021上半年管理规划会议于2月6日成功云上召开。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保障客户现场运作有序,虽线下齐聚不再,但广通人团结之心不变,来自北京、杭州、武汉、深圳、上海等分会场的管理层及年度表彰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谋划战略,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广通软件董事长徐育毅给大家确定了“共研驱动创新、场景驱动业务、重创形成生态、牵引成就客户“的公司战略目标,并强调了2021年广通将基于大客户成功经验沉淀,构建运维质量提升可复制、预知、度量的知识运营模式,以客户体验为宗旨,实现我们与客户的双赢,让运维最终走向运赢。

广通软件总经理刘东海带领大伙儿回顾了2020年公司经营情况并总结了经验及复盘提升点,他从营销、业务、产品等方面分解了2021上半年度工作目标计划。最后,提到在新的一年里,广通人仍应保持乐观的奋斗者心态,重拾创业激情,不断追求自我突破,以此应对市场格局的变幻。

工作汇报与规划

随后,来自产品、营销、业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年度表彰环节

优秀项目奖:他们锐意进取,干劲十足,不断分析钻研,不断追求卓越,凭借积极严谨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优秀个人奖:公司的成就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广通人,他们勇于担当,积极创新,他们和公司共同发展强大,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推动了公司的阔步前行。

                           

  新年在即,广通将持续协同客户,共赢生态为推进中国数字化转型进程发展共同努力同求发展,共谋未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1 愿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