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赋能共生·生态共创,广通优云合作伙伴技术培训认证会顺利召开
赋能共生·生态共创,广通优云合作伙伴技术培训认证会顺利召开
2021-10-28 15:29:37 作者:admin

 写在前面

“开放共享,众创共建“一直是广通优云生态建设的方向。基于多年的行业深耕和大行运维知识沉淀,广通优云与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创推动生态化运维(Eco-Ops)发展。致力于构建开放、利他、共生、共赢的生态体系。

近期,广通优云生态合作伙伴技术培训认证会在杭州顺利召开,认证营为期5天。本次活动通过汇集众多行业合作伙伴融合创新,探索以“共创落地”为主迈向“持续共赢”的新路径。


Image

·合影留念·

生态合作认证体系 

广通优云杭州业务支撑中心总经理潘利祥表示:“数字化运维已逐步成为企业级用户刚需,辐射多元业务场景与行业领域,运维生态的建设是具有前瞻性的也是必要的。未来,我们欢迎更多同仁的加入,广通优云将不断完善丰富生态培训认证合作机制,与合作伙伴们共享共建,共创未来。”


Image

·本次认证营授课中·

广通优云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运维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全域平台化的运维解决方案及服务,已在国内外获得3000+企业用户的投产认可。

Image

通过与头部用户合作共研,将运维实践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提炼沉淀,并形成完善的【生态合作培训机制】,赋能更多企业用户及生态合作伙伴,持续推进合作生态链的完善。

广通优云坚持技术创新与生态发展并重为运维行业创造多样化的可能成熟的培训体系、技术平台及解决方案此前已经在诸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金融海关政企用户处落地实践。


Image

·中国建设银行技术培训·


在保证用户运维系统高效可靠运作的同时,还提供了完善的培训赋能机制,保障其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多方面、多维度地为数据中心用户运维升级赋能,助力数据中心数字化转型的可持续发展。


Image

·中国农业银行技术培训·

共生共赢,Eco-Ops打造新生态

如今,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已经成为助推国家未来建设和企业多元化业务场景的有力推手。而占据着信息系统生命周期80%的运维工作,一直是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

后疫情时代,加快建筑信创高地,打造自主可控新生态。探入深水区的IT运维往往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Image


基于不断沉淀的培训建设及知识运营体系,广通优云提出了Eco-Ops(生态化运维)。坚持“开放共享,众创共建”理念,将运维业务从单打独斗变成共同进步,从建设升级走向生态演进。

通过自身和生态圈的打通,运维共识不断形成,行业实践不断涌现,运维成果快速分享,实现生态圈的持续自我进化和发展。 拥抱开放,共享行业知识;生态共建,构筑良性新循环。本次生态合作伙伴培训认证,是广通优云生态化运维落地的革新突破

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策略,联动用户、生态伙伴紧密协作,不断完善合作生态链。通过全方位赋能协同发展,从建设升级走向生态运营,共赴数智化时代。

 - THE END -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