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通软件邀您共赴“云栖”盛宴
广通软件邀您共赴“云栖”盛宴
2016-10-11 14:49:22 作者:xxh

1013日至16日,主题为飞天·进化的杭州云栖大会将在杭州·云栖小镇盛大举行,也是每年西湖博览会的重头戏。据悉,本届云栖大会从规模到内容都比去年有了翻倍的增加,大会特设立了长达4天的会议时间,100余场分论坛、超过450个演讲主题,全方位打造互联网+生态的内容展现。今年的云栖大会将会是一场空前的云计算狂欢、将释放人类创新能量,给所有人带来全球前沿的科技共振。



广通软件作为国内ITOM领域的标杆企业,也将全程亮相2016杭州·云栖大会。在大会展区,我们将倾情展示广通软件旗下丰富的产品服务、最新的技术成果,重磅呈现于参会者眼前。将与参会者深度互动,还有专业产品技术团队工作人员将驻扎展位为参会嘉宾答疑解惑。震撼的现场规划将成为本次大会的一道亮点。

展台坐标:智慧民生区4A10展台


(展位效果图)


万物互联,智慧民生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广通软件面向数据中心、互联网、物联网三个领域,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协同的新一代敏捷运维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核心产品研发中心设在杭州,物联网运维解决方案交付中心设在武汉。具备完善的产品线,是国内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功能覆盖全面的中高端运维管理软件厂商。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政府等组织机构提供安全、稳定、可信赖的运维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提升整体运维管理水平。

连续9年入选中央政府采购目录,多年位居国产运维软件前三名。为数千家政企客户的IT系统保驾护航,广泛应用于海关、税务、公安、社保、银行、保险、能源等20多个行业。


双态运维先行者邀您现场体验

专注IT运维13年

拥有丰富强大的产品家族

一站式SAAS化运维服务平台

现场感受安全与创新、灵活与高效的运维模式

广通软件邀您共同见证!

欢迎扫码加群,观看现场实时直播!

www.uyun.cn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