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携手宇信鸿泰公司中标北京市交通管理局
公司携手宇信鸿泰公司中标北京市交通管理局
2006-09-28 00:00:00 作者:zy

2006年9月28日,我公司携手宇信鸿泰公司中标北京市交通管理局。

为了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以科技强警为目标,建设了以宽带数据网、SDH传输网、122接处警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交管局专电系统、网络安全系统、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综合信息应用等多个系统。这些系统实现了交通管理网络化、科学化、规范化,为交通管理事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随着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对交通管理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一个中心,三个平台”为核心的智能交通管理信息化总体架构已经初步形成,各项业务都运行在此系统上。但是现有各个系统基本上是相互独立,部分系统有单独的管理平台,不利于统一管理,统一维护;系统运行维护管理也没有完全形成信息化流程管理,已有的流程无法满足管理的需要,只体现在纸质记录上。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经过认证和选择采用了我公司生产的Broadview COSS集中运行管理平台,该平台能够全面、及时地掌握各类设备和应用系统的运行状况,集中的、实时的、可视化的、职能化的进行系统运行监控管理,变被动维护为主动管理,提升信通维护管理水平,实现运行维护管理流程化、规范化、科学化,确保各个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