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Broadview系列产品中标华中电网
Broadview系列产品中标华中电网
2006-09-30 00:00:00 作者:zy

2006年9月30日,我公司中标华中电网综合网管系统一期。

华中电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管理华中电网,负责华中电网输电、电力购销及交易服务,管理华中电力调度交易中心,运行应急调峰电厂及电力设备的维修、基建施工、设备制造、科研、人员培训等业务。华中电网有限公司供电区域包括湖北省、河南省、湖南省、江西省、四川省、重庆市,直接关系到华中地区五省一市的国计民生发展。

华中电网有限公司经过公开招标,多方专家认证和讨论通过,选择了我公司生产的Broadview 系列产品作为他们的综合网络管理平台,其管理对象是所有网络设备及其连接的部分安全设备、主要服务器和重要应用系统,以降低网络及整个信息系统的故障率;提高网络及整个信息系统的运行性能;同时增强对网络及整个信息系统控制力。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