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通信达心系灾区 赈灾募捐支援灾区人民
广通信达心系灾区 赈灾募捐支援灾区人民
2008-05-23 00:00:00 作者:zy

四川汶川地区遭受大地震的消息传来,我公司各位同事纷纷伸出援手,向灾区人民表达深切的关爱。北京广通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举行了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各位同事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救灾和重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大灾面前,全国人民血浓于水的感情得到深刻体现。

面对灾情,位于北京的总部和杭州的研发中心于5月16日进行了赈灾募捐活动,很多同事出差在外,但他们仍然通纷纷委托单位同事代为捐献,表达了支援灾区人民的决心。经过一天时间的募捐,广通信达公司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还有很多的同事通过其他渠道捐款、献血、报名参加志愿者,面对自然灾害,我们无法避免,但我们可以做到携手共渡,广通人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募捐的资金将直接通过两地的红十字会中心捐献给灾区人民,用于抗震救灾工作,虽然数目微不足道,但却代表着广通人的一份爱心,殷切期望灾区人民能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