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预告】不!见!不!散!的!运维盛会!
【预告】不!见!不!散!的!运维盛会!
2016-12-12 16:19:39 作者:优云软件

Image

第五届GOPS全球运维大会将于2016年12月16日—17日两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优云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精彩亮相此次大会。


关于优云


优云(www.uyun.cn)诞生于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时代,企业同时面临着数字化和“互联网+”转型的双重挑战,伴随着企业IT架构的变革,运维也面临着迭代升级。


优云的混合运维架构融合了双态IT并存的设计理念:

● 稳态基于ITIL运维实践,保持核心竞争力的稳定;

●敏态基于DevOps的互联网运维开发理念,满足业务模式创新的灵活与高效,帮助用户赢得业务的持续成功。


优云,源自广通


优云是广通软件旗下全新一代创新型运维品牌。

广通软件创立于2003年,十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企业级高端运维市场的软件开发和咨询服务,其产品覆盖互联网、海关、税务、公安、社保、金融、保险、能源等多个行业,连续多年处于国产运维软件市场的前三名。公司于2015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挂牌上市,证券号码:833322。



精彩演讲预告


金牌讲师专场:12月16日 下午15:00-15:25


演讲主题:《运维演进正确之道-ITIL+DevOps双态运维》


演讲嘉宾:刘东海  优云软件总裁


演讲嘉宾:刘东海 广通软件联合创始人、优云总裁

个人简介

广通软件创始成员,专注于ITOM运维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设计、架构管理工作,推动国内运维软件生态的发展和成熟,在互联网+时代成立全新一代运维品牌“优云”,从高效、智能、迭代、协同四个角度重构运维,帮助互联网和企业级用户实现IT运维的融合、提速和演进。


双态运维先行者,邀您共同见证


优云邀您共赴“全球运维大会·北京站”

2016年12月16日-1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展位坐标:201号

现场神秘活动,诸多神秘礼品大奉送!


我!们!不!见!不!散!


长按二维码加小云可进群,关注现场实况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