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祝贺我司中标“云南电网IT运维工具运用技术支持”项目
祝贺我司中标“云南电网IT运维工具运用技术支持”项目
2016-12-13 09:58:42 作者:xuxh

由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委托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2016年信息系统维护费(云南电网IT运维工具运用技术支持)”(项目编号:ZA33272-DGF16111291),该项目于2016年12月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东风巷14号3号楼310会议室举行了评审会议。现招标工作已完成,具体招标评审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北京广通信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评审小组的评审结果,经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确认,确认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本项目中标人,具体中标信息如下:

中标人:北京广通信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844880.00(大写:人民币捌拾肆万肆仟捌佰捌拾元整);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派服务团队进场启动项目实施,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7年5月16日前完成;

质量要求:我方所提服务完全满足本次技术规范关于技术、质量的要求,且建立了质量保障体系和项目变更流程,对项目过程进行管控和记录。

公示期:2016年12月9日至2016年12月11日。

中标人在公示期结束后,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招标代理机构办理领取中标通知书等有关事宜,未中标的单位在公示期结束后,到招标代理机构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等事宜。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招标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前兴路中天融域171单元4楼(前兴路与广福路交叉路口)

  人:徐露  郑龙娟

    话:0871-63014925

    真:0871- 63107005

日期:2016129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