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受邀参加中国Python开发者大会
优云受邀参加中国Python开发者大会
2017-10-20 10:04:47 作者:xxh

2017年,PyConChina将于10月21日 在上海和杭州举办大会,用高质量的直播让更多人远程参与。具体讲什么呢?期待各类Python技术高手们的分享,尤其是代表了AI、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领域的主题,让更多人了解未来Python的应用发展趋势。

中国Python开发者大会PyConChina2017是在上海地举办的针对Python开发者所举办的最盛大和权威的Python相关技术会议,由PyChina社区主办,致力于推动各类Python相关的技术在互联网、企业应用等领域的研发和应用。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Python给开发者带来巨大的机会,本大会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应用”为主题,将由丰富的内容和议题组成,着重探讨如何使用Python技术进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开发和最佳实践,并结合具体的产品和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下的开发和运营经验。

届时将有国内著名Python领域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家们参与,将是让Python开发者们受益匪浅的一次盛会。优云软件Python团队开发经理王斌鑫将和国内著名Python领域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家们同台论道。

Image

王斌鑫

杭州优云软件Python团队开发经理

王斌鑫现任优云公司Python团队开发经理,曾任网易雷火游戏QA,《Python最佳实践指南》中文版作者。负责项目管理,自动化运维、测试工具设计开发,致力于跨平台方案设计实现。

演讲主题:《Python跨平台兼容性实践》

主题简介:

介绍优云运维系统的Agent在跨平台兼容性方面实践,主要包含以下几方面:

1. 解释器兼容性
1.1 现成兼容性方案——Anaconda
2.2 特定平台兼容性方案——编译
2.2.1 编译 Python 依赖
2.2.2 编译 Python
2.3 让 pip 工作

2. 库兼容性
2.1 平台库——platform
2.2 平台扩展库——pf
2.3 进程、系统管理库——psutil
2.4 进程、系统管理扩展库——sysutil
2.5 文件管理库——nfs
2.6 进程守护库——circle

3. 多平台持续集成
3.1 配置化构建
3.2 多平台构建、部署工具——saltstack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huodongxing.com/go/pyconchina2017hz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