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携手网易云 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
优云携手网易云 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
2016-12-19 18:13:07 作者:优云软件

       12月16日,网易旗下“网易云”首届“网易云聚,共创未来”合作伙伴大会在网易杭州园区举行,优云(uyun.cn)成为首批授牌20家企业之一,并作为核心合作伙伴代表现场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


右二为优云软件代表现场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会上,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介绍了网易云的战略生态全境,提出“产品体系+培训体系+服务体系”的网易云三大核心竞争力,以此助力企业互联网+实践,“网易云打造面向互联网+的场景化云服务,以及面向互联网+的专业课程与培训,助力客户成功”。


 

优云副总裁包东东称,“很荣幸与网易云的合作,网易云作为云计算市场的黑马,彼此的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优云作为国内运维界的领军企业,早前发布了一项‘优+’战略,与网易云的生态战略在很多方面存在诸多相似之处,‘网易云X优云运维’将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信赖的服务!”

优云ITIL+DevOps双态运维 重新定于“互联网+”运维,助力企业IT升级

优云诞生于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时代,企业同时面临着数字化和“互联网+”转型的双重挑战,伴随着企业IT架构的变革,运维也面临着迭代升级。

优云的混合运维架构融合了双态并存的设计理念,稳态基于ITIL运维实践,保持核心竞争力的稳定;敏态基于DevOps的互联网运维开发理念,满足业务模式创新的灵活与高效,帮助用户赢得业务的持续成功。


关于优+计划

 

优+是优云面向运维生态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运维服务,目前与数十家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


Image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