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入蜀,开疆拓土
优云入蜀,开疆拓土
2017-11-07 16:13:37 作者:优云软件

2017年11月4日,大话运维高峰论坛于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举行。大话运维高峰论坛由IT趣学社主办。本期大话运维高峰论坛·成都站,主题为《运维新纪元》,分为两个分论坛,其主题分别为“运维不再苦逼”,“运维神器”,邀请了来自intel、优云软件及腾讯公司的运维资深专家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优云软件西南区域负责人赵冀楠老师获邀与其他几家公司的技术专家同台论道。


Image


优云展台图



赵老师演讲



赵老师演讲


运维到底是什么样的?为什么运维总感觉自己过得委屈?是不是很多时候,都是我们业务部门告诉运维,运维才知道有故障发生,而且故障解决时间过长,做调试,又总是超出调试时间?最终成了背锅侠。运维体系要怎样规划才能适应当前云计算、大数据新技术发展的需要?互联网的DevOps模式促使开发与运维紧密协助,需要怎么样的持续交付能力?这些疑问赵老师在现场一 一给出了答案。

 

赵老师说:针对互联网的运维业务需求,广通软件采用了新一代互联网运维管理平台(优云)进行平台的建设。优云运维管理平台为行业领先的运维PaaS平台架构,实现底层平台数据互通,以场景化实现平台功能整合。平台提供从应用发布、资源配置纳管、监控管理、自动化运维、运维流程服务、运维服务门户及可视化展示等应用。

 

广通软件专注运维领域14年,不断积累技术优势和最佳实践案例,得到了包括政府部委、大型央企、金融保险等3500余家政企客户的一致认可。旗下的新一代运维PaaS平台——优云,目前已经构建出以资源与应用管理为主线的运维产品线,涵盖了配置管理库、大规模技术架构监控、集中告警管理、运维自动化管理等十余款成熟产品。与市面上参差不齐的运维产品对比,优云具备了以下五点优势:


1. 平台化:打通运维场景,避免运维信息孤岛与运维工具碎片化的情况

2. 自动化:结合自动化操作编排,实现故障自愈与运维自助式服务

3. 社交化:通过ChatOps App,由运维机器人辅助运维人员,随时随地完成运维工作

4. 大数据:内置运维数据分析算法,有效解决数据中心容量规划难题

5. 分布式:支持水平扩展,可随资源规模增长而增加管理能力

 

历久弥新,不忘初心。正是由于我们在运维行业长久的耕耘和不断坚持产品的创新,在四川,在成都,有很多客户选择了信任我们,包括但不限于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环保厅、四川省统计局、新网银行、成都农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分行等等。


古人云:少不入蜀,老不出川,但是在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下,蜀地已经愈发现代和开放,我们愿和客户一起共同开拓新时代下的企业IT运维之路。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