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丨2017全球运维大会上海站纪实
优云丨2017全球运维大会上海站纪实
2017-11-22 11:40:25 作者:优云软件

2017全球运维大会上海站于2017年11月20日-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酒店隆重举办,汇聚国内一线运维专家和诸多运维同仁达600余名。作为长期致力于企业级高端运维市场软件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优云软件受邀参与本次运维界的盛会。 


大会现场


参会嘉宾在优云展台前咨询交流


参会嘉宾在优云展台前咨询交流


本次运维大会,一共来了12家运维行业上下游厂商,有金山云、腾讯云、Ucloud等,但优云依然能够在12家公司里脱颖而出,吸引众多参会嘉宾的目光与注意力。与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优云主要有以下5点优势:


1.平台化:打通运维场景,避免运维信息孤岛与运维工具碎片化的情况

2.自动化:结合自动化操作编排,实现故障自愈与运维自助式服务

3.社交化:通过ChatOps App,由运维机器人辅助运维人员,随时随地完成运维工作

4.大数据:内置运维数据分析算法,有效解决数据中心容量规划难题

5.分布式:支持水平扩展,可随资源规模增长而增加管理能力

整理了参会嘉宾最常问的几个问题,供大家更细致的了解优云。


1.应用是否需要托管到优云?


答:不需要。优云不是一个云平台,而是对用户的IT资源提供运维能力的软件产品。


2.优云是否可以私有化部署?


答:可以。


3.优云是否可以管理多个数据中心(机房)的资源?


答:可以。只要这些数据中心可以联通,那么只需要在其中一个数据中心部署优云服务端,其它数据中心部署代理即可集中管理。


4.优云能与那些私有云集成?


答:VMWare、OpenStack体系(EasyStack、华为云)、HyperV 以及 阿里云。


下载KK2017全球运维大会上海站PPT请点击 https://pan.baidu.com/s/1slRvRHV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