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软件又双叒通过CMMI ML3评估 , 研发和质量管理水平创新高
优云软件又双叒通过CMMI ML3评估 , 研发和质量管理水平创新高
2017-11-28 16:47:43 作者:优云软件

2017年第三季度,SEI授权的主任评估师对优云软件研发中心进行了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评估,优云软件顺利通过复评。

 

这是继2011年12优云软件首次通过CMMI ML3级的评估认证以来,第二次成功通过复评工作,再一次证明了优云软件研发中心已建立符合CMMI-DEV成熟度3级的目标和要求的研发体系,基于敏捷研发过程的管控,确保产品研发能力,最终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优云软件研发中心成立于2003年,专注运维软件14年,研发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在评估总结中,评估师对优云软件的软件管理体系、过程改进实施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在过去的几年中,优云软件在诸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特别是能借助平台固化研发体系,针对过程短板持续开展各专项改进工作并落地。” 

今后优云软件将围绕持续提升量化管理能力,提升集成项目管理能力方面重点改进,加大改进效果落地,让研发中心的软件成熟度能力在我司稳步成长。



CMMI(CapabilityMaturityModel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的,其目的是帮助软件企业对软件工程过程进行管理和改进,增强开发与改进能力,从而能按时地、不超预算地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是专门针对软件行业的一个过程改进方法和规范,是目前国际软件行业顶级的评估标准,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软件企业的广泛应用,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CMMI认证的软件企业,标志着其软件研发及管理水平已经与国际主流模式接轨,目前国内拥有CMMI3认证的软件企业仅约400家。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