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优云荣获2020年IT服务创新大会2大奖项
喜报!优云荣获2020年IT服务创新大会2大奖项
2020-11-26 17:48:06 作者:admin


国家“新基建”政策贯彻深入,5G、中台、基础设施建设等词汇层出不穷

推进数字基建,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运维能力演进无疑成为其发挥效能的关键因子

欲善新基建,必先利运维

日前,优云凭借新一代CMDB管理、大规模监控管理、自动化运维管理、运维数据治理等解决方案及优云运维中台智能运维服务。成功突围2020中国IT服务创新技术方案及2020中国IT服务创新行业实践TOP100 2项榜单奖项。

2020年11月5日,由中国IT服务全媒体平台主办的“2020年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IT服务全媒体平台主办,B.P商业伙伴及全国各省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广通软件携旗下运维品牌优云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优云运维中台作为新ICT时代的数字化运维耕耘者,在IT运维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在不断完善并赋能落地用户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优云自主研发的系列运维产品,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全运维流程管控的覆盖式服务场景及数据中心级运维底座,获得了业界及一众用户的广泛认可。


中国IT服务行业经过无数的试错与探索实践,已在推进行业前行、促使科技创新进步等方面取得深效。面对当下IT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优云将积极响应ITSS运维标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能力,以运维之力为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创新提供坚实底座,为“新基建”落地实践提供新思路。

1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