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通强势上榜!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
广通强势上榜!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
2020-11-26 17:49:55 作者:admin


2020年11月17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软协”)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顺利召开。会上,《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正式发布,广通软件携旗下运维品牌优云荣获“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荣誉。

北京软协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通过对申报企业收入规模、企业效益、研发创新投入等关键指标进行公开公正综合性评价,聚焦北京市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内标杆突出企业,优中择优,最终确定了394家在规模化、成长性、创新性、创新创业和出口创汇等方面均具备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产生了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 

基于高标准和全方位衡量,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上榜含金量极高,阵容颇强,各企业不断发挥业内示范效应,引领和推动北京市软件及信息服务产业蓬勃发展。报告称本次参评入选企业,总体以“留存参选发展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企业经济社会价值、科技创新成效显著”、“聚焦效应明显”等概况为基本特征。而以广通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则还以科技创新、研发赋能等特征,一并被列为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的主要增长亮点。与此同时,广通软件持续坚持技术创新,积极完善生态建设,不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业内标杆,也同步受到了北京软协的大力肯定。当前,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机遇浮现,尤其是后疫情时代,科技、经济和市场发展面临着“重置”而非老生常谈的“重启”,当前,我们明显可预见国产软件及信息服务企业实现领先世界创新发展具备广阔空间。未来,广通软件将持续以运维之力为我国数字化发展赋能,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数字化运营,保驾数智化时代。1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