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优云受邀参与双态IT研讨会(南京站),共享分布式双活环境下优云运维中台实践建设
优云受邀参与双态IT研讨会(南京站),共享分布式双活环境下优云运维中台实践建设
2021-01-19 17:15:40 作者:admin

2021年1月15日,由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双态IT联盟指导,北京广通信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九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翰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双态IT研讨会-分布式核心和双活数据中心建设实践(南京站)在南京金鹰国际酒店成功召开。

 


·研讨会现场 ·

本场研讨会以“分布式核心和双活数据中心建设实践”为主题,定向邀请20位政府、央企、地方国资企业、金融等技术部门管理者、网络运维负责人、CTO、基础架构负责人,广通软件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张凯于现场发表《优云智能运维中台,助力运维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同与会嘉宾共享优云运维中台落地实践建设心得。

作为广通软件旗下运维品牌,优云运维中台定位于企业级的异构化、大规模、连续性、监管性的运维环境,采用运维能力下沉PaaS平台化、运维场景SaaS应用化分层设计模式,避免了工具竖井化问题,从而实现数据中心级运维管理解耦。

 Image

·广通软件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  张凯·

 广通软件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张凯在《优云智能运维中台,助力运维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中讲到:“优云经历高端客户的实践打磨,夯实运维共享能力,构建丰富运维生态,以此形成运维数字化的业内实践参考,推动运维向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运营化持续演进,形成数字化运维的核心竞争力,赢得诸多企业级运维用户的建设投产和实践认可。”

作为双态IT联盟的创始成员,优云旨在协同合作伙伴,不断探索、开发、迭代、优化IT运维管理创新之路,并以此推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未来,广通软件将逐步沉淀运维知识,转型成为运维知识运营商,通过高端用户生产实践知识与运维平台场景应用捆绑输出,加大通过SaaS模式进行知识场景应用服务的比率让运维质量提升和平台建设成效可复制、可预知、可度量,丰富运维圈生态。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