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届西商大会近日召开,优云运维中台参与其中
首届西商大会近日召开,优云运维中台参与其中
2020-12-28 18:54:13 作者:优小云

​12月26日,“西湖区首届西商大会·协同创新暨城市大脑创新论坛”在杭州 · 西溪宾馆举行,大会由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西湖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

180余名西商企业家、投资机构代表和专家学者共襄盛举,优云受邀参与其中,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王晓光于“城市大脑协同”篇章及闭门圆桌环节发表精彩演讲。

 所谓西商即所有曾经、现在和未来西湖创业者,他们是西湖区发展动力的源泉之一,是不竭的内生力量。

“西湖区是优云品牌发源诞生、创新发展、落地生根的一方宝地。”广通软件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王晓光如是感慨。

依托于广通软件深耕运维17载的基础,2016年,优云品牌创新诞生于杭州西湖区。

优云运维中台通过其服务架构来实现平台生态能力共享,运维积累数据沉淀,并在平台上进一步丰富应用场景生态和拓展潜在业务机会,实现与用户、合作伙伴的多赢,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

城市大脑,是杭州的创举,也是全国数字城市的示范样本。让城市更聪明、更智慧,是推动城市数字治理体系的必由之路。而城市发展所依赖的道路、电网、铁路、金融......等方方面面,无一不与运维治理息息相关。

· 广通软件副总裁 王晓光 ·


在圆桌环节,王晓光表示,“逐步完善的城市大脑,可以与运维之间构建良性的配合关系。完善各行业IT运维建设的同时,也丰富完善IoT运维解决方案与产品,并落地至城市大脑,构建从城市运维到城市运行的清晰发展路线,协同赋能创新,为城市大脑保驾护航。”近年来,通过高端用户的合作共研打磨,优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先后获得金融、公安、海关等政企用户的高度评价,其运维中台落地模式在业内具有先行优势。以“物联资源管控+生态运营服务”建设为亮点的IoT物联网运维解决方案也已在国内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城市大脑先行系统上成功落地。

·

 广通软件副总裁 王晓光 ·

西湖成就西商,西商回馈西湖。作为百千西商中的一员,优云深感城市大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产业风口使命,愿继续深耕其运维细分领域,响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国家新基建政策,提供相应产品服务的同时,沉淀行业优秀用户积累的知识内容,实现“运维中台赋能+运维知识沉淀”的双轨化知识运营模式,打造运维生态圈,回馈社会,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