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打造信创生态,广通优云全面完善运维自主可控产业链
打造信创生态,广通优云全面完善运维自主可控产业链
2022-02-16 13:45:15 作者:admin

Image

信息技术国产化是当前非常重要的国家战略之一,也是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广通优云作为领先的平台级数字化运维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推动数据中心用户实现IT运维自主可控,走向产业化、生态化之路。


适配兼容

全面布局国产化生态


近日,广通优云旗下运维品牌——UYUN优云自主研发的运维中台系列核心产品,相继通过华为、中国长城、飞腾、中标软件、麒麟软件、人大金仓、达梦、东方通、统信、金蝶等多个国产软硬件兼容适配认证并获取相应证书。

Image

· 广通优云国产化生态布局一览 · 


广通优云产品整体运行稳定,在功能、性能及兼容性方面表现出色,可全面满足各类国产化环境兼容适配需求。标志着广通优云运维自主可控生态圈的进一步扩大。

开放融合

全产业迈向自主可控


2021年起,国产化建设逐步向金融、电信、能源、交通、航空航天,教育、医疗等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拓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而金融行业由于其业务种类多、IT架构复杂度高、资源差异性大,对信息技术软件的功能完备性、处理性能、安全稳定性等要求极高,一度被视作检验国产化产品的“试金石”。

IT基础设施国产化,从IT底层的基础软硬件到上层应用软件的全产业链。与之息息相关的运维所面临的云上云下、传统&国产化环境交替、体系不一等问题显现,由此需要建立兼容并蓄、开放包容、融合创新的IT运维推动信息技术国产化事业繁荣。

落地验证

全力贯彻运维国产化实践


基于行业十数年的深耕,以及3000+企业用户的实践积累。广通优云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极力推动着运维国产化适配及落地,打造的自主可控全栈式运维产品及解决方案可全面满足国产化兼容和用户生产落地的需求。

Image

 其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打造的龙舟运维平台能够满足国产芯片、服务器、网络设备和国产操作系统良好适配的同时,实现行方国产化环境下安全管理、产品管理、监控管理、运行管理、资源管理五大类别管理能力的融合验证,是经过金融级用户实践认证的完全适配国产环境、自主可控、坚实稳固的运维底座,打造了金融级用户的信创实践标准。

Image

· 广通优云—信创组织会员单位 · 


 公司在国产化产业布局已久,自2017年起,在涉及国产化的顶层标准建设、解决方案、系统和平台的适配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深度参与并均有所建树,同时通过逐步构建自主可控技术生态,携手行业共同助力国产化事业的发展

走向世界的

「中国运维制造」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国际上技术力量对比深刻调整。立足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双循环”科技发展新格局,发展国产化产业有助于构建自己的IT产业标准和生态。

未来,广通优云将持续加大自主创新投入,积极投身信息技术国产化事业,为国内外企业在新时代下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引领IT运维行业的「中国制造」,助力中国数字化事业腾飞。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