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捷报!广通优云获「产业数字化」金铲奖
捷报!广通优云获「产业数字化」金铲奖
2022-02-16 10:18:05 作者:admin

Image近日,产业家联合数字化报、IT桔子共同推出「产业数字化金铲奖」,该奖项旨在发现、记录、报道数字化时代新主角,以寻找中国发展的新数字脉络。广通优云作为唯一平台级数字运维服务商,与钉钉、华为云、腾讯云等企业共同入选。

Image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之下,各领域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进程快速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业务呈现线上化趋势。“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也提到,我国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总量跃居世界第二。


数字化之风吹向各大产业,有更多的企业逐渐意识到,当下他们所面对的是异构、多云、混合的IT架构环境,迫切需要重塑与优化技术底座,企业IT运维需具备更强大的资源纳管与数据掌控能力,才能为业务前线带来更可观的赋能价值。


在助力行业数字化发展的过程中,广通优云于业内独创平台化运维理念,并大力推动其实践落地。 


  • 创新理念应用:通过“PaaS+SaaS”模式构建,打破传统运维工具化竖井,实现一体化智能运维 


  • 全域解决方案:场景化实现流程、资源、工具、数据、服务及业务打通,充分沉淀与吸收运维实践成果


  • 大行落地经验:80%金融头部用户深度合作覆盖,共创国内金融数据中心数字化转型的典型范式


  • 知识驱动业务:积累行业头部运维实践,持续延伸业务场景,实现运维生态圈“知识共享”


Image

「产业数字化金铲奖」既是对优云运维平台创新力与先进性的认可,亦是对广通优云数字化赋能水平与行业影响力的见证。目前,广通优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海关、税务、公安、气象、铁路、能源等20多个行业,为3000多家政企客户提供生态化、智能化的运维产品和服务。


生态化运维是运维数字化的演进方向。未来,广通优云将继续发挥丰富的运维实践经验、完备的智能产品线、领航的客户共创案例等核心优势,依靠完备的数字化运营平台体系,生态化运维满足行业“共同致富”的需求,推动IT运维向IT运营持续迈进,助力企业运维数字化转型升级。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