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磅!优云入选「2022中国数字经济产品创新榜Top20」
重磅!优云入选「2022中国数字经济产品创新榜Top20」
2023-01-06 16:15:23 作者:广通优云

图片

#关注

12月7日,2022「甲子引力」年终盛典大会成功举办,会上,重磅发布了「甲子20」与「光年20」两大榜单,以表彰中国科技产业与数字经济领域的杰出贡献者。

优云数字化运维平台凭借着在运维领域的技术沉淀,以及“PaaS+SaaS”模式下多元化的产品能力,与钉钉、飞书、达梦数据库、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等领先数字经济产品共同入选「光年20:2022中国数字经济产品创新榜」。


图片

随着中国科技产业的崛起和超越,数字化从“少数人的路”到了“行至水深处”,直面市场需求、创造实际价值的企业与产品,在未来才能兑现商业潜力。

甲子光年基于产品的技术创新性、应用创新性、模式创新性、知识产权自主性等产品创新属性与价值,结合产品用户反馈,综合分析评价,评选出细分行业或赛道中具有代表性的头部企业和产品。

广通优云历经近20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锤炼,将丰富的运维实践经验与行业标杆案例等核心优势聚合,创新性推出了优云数字化运维平台

优云数字化运维平台基于运维PaaS平台,以分布式、易适配、大规模的采控平台,及面向不同生产要素拆解成具体环节的数据平台、业务平台、开发平台作为支撑,构建出上层场景化的运维SaaS应用,并通过生态共建的形式,将服务行业头部客户的经验沉淀,不断持续迭代帮助政企建立灵活耦合的IT运维底座。

在部署优云数字化运维平台的某大型银行数据中心,运维服务涵盖了4.5万台物理机、15万台虚拟机和上万个分支机构,创下业内运维PaaS平台规模之最


作为国内领先的平台级数字运维服务商,广通优云为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中国海关总署、中国国家铁路集团等3000+政企客户提供生态化、智能化的运维产品和服务,覆盖金融、税务、公安、气象、铁路、能源等20多个行业。

此次入选『2022中国数字经济产品创新榜』是对广通优云平台化运维实践的又一次认可。未来,广通优云将持续聚焦中国IT运维产业的创新发展,致力赋能政企客户,提升运维管理成熟度,实现运维行业的平台众创与生态共享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