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广通优云入选「2022中国ToB 实力先锋企业Top30」
喜讯!广通优云入选「2022中国ToB 实力先锋企业Top30」
2023-01-06 16:17:34 作者:广通优云

近日,「ToB行业头条」联合3W集团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ToB行业年度调研·实力先锋企业》榜单,50+投资机构、100+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参与评审,从多个纬度进行综合评判,发掘本年度有突出成绩与显著业务增长的ToB企业。

广通优云作为国内领先的IT运维服务商,凭借先进的平台运维理念,各行业头部客户成功落地经验沉淀,与优异的技术、产品、服务能力,获评「实力先锋企业TOP30」,成为唯一入选的IT运维厂商。

Image

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云原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成熟,为ToB行业带来了应用优势,越来越多的ToB企业开始下沉探索边际,纵深业务服务场景,通过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业务场景支持与转型服务。

运维赛道是“数字经济”所涉及到的核心领域,也是企业顺势而上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幕后英雄”,广通优云正是这个领域中的先锋代表。

l 平台运维理念布道与实践:最大企业级运维规模落地,推动平台运维发展并通过了市场锤炼。以“PaaS+SaaS”先进模式应用,打破传统运维工具化竖井,为企业建立灵活敏态、耦合度低、持续运营的IT运维平台,加速释放IT部门数字化能力与价值。

l 生态驱动 打造行业共识 :面向运维典型业务场景,打造了近50款平台运维产品,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持续丰富应用共享生态。同时牵头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并不断将业务向安全领域拓展延伸,全面提升自主可控的运维数字化能力。

l 各领域头部客户投产认可 :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海关总署、国税总局、中国气象、国家铁路等在内的各大政企深度合作,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公安、海关、税务、能源等20多个行业,服务客户数量超3000家。

图片

此次入选「实力先锋企业TOP30」既是对广通优云数字化赋能水平与行业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平台运维理念先进性与落地能力的见证。

未来,广通优云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在运维赛道的技术优势、经验优势与生态优势,布道平台运维理念发展与工程实践,赋能IT运维行业实现可持续演进与创新发展。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