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广通优云两大产品入选软博会“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推广目录”
喜讯!广通优云两大产品入选软博会“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推广目录”
2023-09-01 18:42:28 作者:UYUN优云

8月31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天津召开。广通优云受邀出席会议,创新研发的服务流程管理系统【简称:ITSM】和运维采控平台系统【简称:ANT】两大产品入选《2022-2023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推广目录》,展现了卓越的软件创新实力,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软件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图片

- 发布现场图-

软博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是国内首个以软件为主题的国家级专业化展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内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图片

- 优秀创新软件产品荣誉证书-

《2022-2023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推广目录》涵盖了基础软件、工业软件、平台/支撑软件、应用软件四个领域,重点突出产品自主品牌性、技术创新性和发展前景性。本次发布旨在支撑推进国家软件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培育一批标志性产品,加快推动软件产品的应用推广和创新迭代。

运维采控平台系统(ANT) 

面向云原生、企业数字业务连续性要求、基础资源爆发式增长等背景,UYUN优云采控平台以服务化、统一化设计理念,通过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金融大规模用户共研创新,对各类服务器、操作系统及国产化环境有着强大的纳管能力,具备对接各主流云平台的多云适配,实现采控通道高可用、采控指令并行秒级下发,大幅提升了采集数据的实时性和可靠性,保障大规模纳管的成功率和稳定性,在行业头部用户实践中,已累计纳管100万+节点,连续多年无故障运行。

图片

- UYUN优云ANT产品图 -

UYUN优云采控平台采用“统一框架+热插拔业务插件”实现采集、发现和自动化等业务场景,支持集群化高可用部署,插件方式扩展采控能力,并将插件能力形成统一的采控服务,上层应用只需通过接口调用便可实现与被管资源的交互,加速运维应用场景的开发迭代。

服务流程管理系统(ITSM) 


UYUN优云服务流程管理系统从业务端到端视角,融入自助、敏捷、协同、自动化的运维思想,提供基于WEB的工单业务模型、表单和流程流转设计,并支持以拖拽可视化的方式设计流程表单,能让用户按需定义独特的运维服务流程,围绕服务请求、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等打造运维服务,实现IT运维服务的流程化、规范化管理。同时,充分融合自动化能力,实现数据无缝打通,完成人工+自动化的深度有效融合。图片

- UYUN优云ITSM产品图 -

目前,UYUN优云服务流程管理平台已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北京银行、大连银行、国家电网等企业获得成功实践,包括日常运维、软件部署、配置变更、灾备切换等场景均实现全服务化和自动化。

【写在最后】

纵观大背景,软件在全球产业经济发展、社会变革、科技创新中的地位和作用愈发凸显,软件技术的驱动力和软件产业的爆发力不断前进,我国也将发展软件产业作为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另一方面,软件定义的概念也不断拓展至计算、数据、网络、存储、应用等领域,软件加速技术驱动已成必然趋势。

作为业内领先平台运维引领者,广通优云于2016年创新推出新一代平台级运维品牌——UYUN优云,专注于IT运维领域持续沉淀和创新,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域平台化运维(Platform Ops)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企业级用户进行运维数字化转型实践。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