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通优云完成2亿元C轮融资,加速平台级运维产品的技术创新
广通优云完成2亿元C轮融资,加速平台级运维产品的技术创新
2023-09-20 18:54:45 作者:UYUN优云

广通优云于近期完成2亿元C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朗玛峰创投、奇安投资、舜宇投资、天雅资本等机构跟投,皓石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应用于公司产品创新研发、团队人才建设及市场生态开拓等方面。

在当前资本市场遇冷的背景下,广通优云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展现了市场对于广通优云领先的产品能力、良好的业绩发展和未来潜力的充分认可。

北京广通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平台级数字运维软件服务商,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域平台化运维(Platform Ops)产品及解决方案,旗下全新一代运维品牌——UYUN优云,以“平台化”“生态化”的设计理念,构建数据中心能力底座,推动IT运维向数字化运营转型升级。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能源、交通、制造等20多个行业,为100多家行业头部客户提供生态化、智能化的运维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应对业务数字化转型挑战。

平台运维是成就客户运维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

在运维业内过往的数字化建设项目中,更强调“烟囱式的运维工具”建设,通过集成的模式,将各阶段建设的工具进行整合,但由于工具之间接口、语言不一致,很难整合成一套高效的系统,导致企业IT基础设施数据割裂,运维业务场景不顺畅,内部沟通协调成本高。

图片

为解决这一困境,自2016年起,广通优云便开始探索,希望通过一种形式实现数据、资源和场景的全域打通,而平台化运维模式是广通优云认为的最佳路径:以“平台+APP”为核心,通过融合采控、数据、流程等运维基础能力至平台层,以低代码方式实现平台开放赋能,向上促进各类运维场景APP生态,推动企业用户运维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发展。

成立20年来,广通优云长期专注于IT运维软件领域的持续沉淀和创新,深入了解中国企业的IT运维需求和变化,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运维软件和服务,助力客户提升运维管理成熟度,平滑实现运维数字化转型。近年来,已相继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央企、部委、数字政府领域客户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头部客户覆盖率已具备显著优势。

可以预见,IT运维是一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赛道,时代的机遇、市场的需求、产业的发展,都让整个IT运维市场富有希望及活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数字化运维平台”的产品定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用更具创新的理念及丰富的产品矩阵,引领中国IT运维软件发展。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