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感谢信|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感谢信|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2022-02-21 13:39:10 作者:admin

Image

窗间过马,日引月长。转眼间广通优云已携手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走过2021,并迎来了2022全新的篇章。

作为最早在国内提出平台化运维理念并落地实践的服务商,我们深耕在数字化运维服务这片土壤,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并不断推动IT运维走向IT运营。

在过去的这一年中,广通优云收到了来自金融银行、央企部委、气象、能源等20多个行业客户的感谢来信。

Image  

 推动大行平台化运维持续发展

 大型国有银行:“2021年平台持续建设,业务快速发展,支撑规模和范围持续扩大,平台能够顶住压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护航国家部委工作安全推进

 国家部委:“该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中,全面排查风险漏洞、完善加固安全体系,保障了我部数据中心安全。”


 助力央企数字化转型升级

 能源行业头部企业:“贵公司积极配合我公司开展数字化转型和统一运维保障工作,推动公司数字化能力不断发展。”


 支持头部商行打造统一运维平台

 头部商业银行:助力我行数据中心构建起能沉淀运维实践的统一管理平台,为运维持续良性发展夯实基础。”

 

 保障运维体系建设稳定升级

 行业级央企客户:“支持我单位开展系统建设及运维工作,在监视、备份系统建设等工作中给予极大的技术支持与帮助,充分体现了贵公司的技术、能力和   服务管理水平。”


这些来信不仅是对优云产品与服务的认可,也赋予了我们不断创新、持续前行的发展动力。

为行业运维数字化转型赋能,优云拥有的不只是创新开拓的勇气,更是携手客户的力量。

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让IT运营更美好”的使命,并不断在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实现突破创新。同时,持续推进生态化运维(Eco-Ops)实践,与客户共研共创,赋能国内运维生态圈拥抱变化,协同成长!

返回列表
回到顶部